夜之

假如有一个无物之象吐槽君。

裂天传同人,萌萌哒的小段子!

[求助!我老爹把我媳妇整聋了肿么破!?]
粉丝投稿: 无物之象陈冠希!你好!坐标凤鸿,颜值与本题无关,不过还是想给自己打个分,马马虎虎九分吧。我媳妇,小时候捡的,就类似童养媳那种吧,跟了我十几年了。不是,老铁们别误会,我正经人,没拐卖儿童。我就是碰到我媳妇,然后我媳妇当时啥也不记得,我就跟他订了个血契,就是那种终生不可反悔反悔就会死翘翘的合同,然后把他带回家了。这能叫拐卖吗?当然不是!然后一过就是十几年,那反正是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还干的挺爽的,然后我老爹就不乐意了,就要我媳妇滚粗。那我当然不同意啊,好不容易拐回来的媳妇,反正我想我就要离开我老爹了,就马马虎虎对付一下就好,这老人家年纪不轻了说不定哪天就嗝屁了,何必跟他斗这个气。欧,我忘了说了,我老爹是个大地主,他打算等我十八岁了就把他当初还是小地主时占的那块地给我让我去管,你说说他,所以我想横竖就忍一时之气么。结果呢,到地头一看,扎心了,有个长工打着我爹的旗号作威作福,你说他搜刮点黄白之物就算了,他居然还吃人!妈蛋这必须不能忍啊!你把人都吃光了谁给本少爷插秧!要我怎么当我的小地主!于是我和我媳妇就一起为民除害了。
但是中途出了点小问题,那长工人吃多了还挺厉害的,我媳妇为了保护我就性命垂危了。我那个急啊,那个气啊,然后我爹就出现了,我踏马也不知道他怎么出现的,时间掐的老准老准。然后事情就比较玄学了,这一言两语也说不清,总之就是我爹让我把我媳妇弄失忆,然后他把我弄失忆了,然后我媳妇就捡了一条命。再之后重点来了,我怀疑我老爹脑袋瓦特了,要不然就是空巢老人当久了心理变态了,敲了我媳妇两下把他变成聋子了。WTF?!因为他觉得我媳妇听不见我叫他亲爱的了,然后我就不会喜欢他了!这什么鬼?!可是我老爹这操蛋事已经做了,没多久就嗝屁了,这罪魁祸首逃之夭夭了把烂摊子丢给我这个倒霉蛋了,唉,我这铁心,老扎了。
麻烦各位高材生,各位老铁,给我出出主意,咋办才好?



hhhhhhh这里艾特大王@鹰啸Dominance 

评论(7)

热度(4)